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15年,登上「犀利啥小趴」舞台以「太委屈之現在才開演唱會」開唱。16日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讓先前很擔心票房的陶子感性的說:「感慨萬千,當朋友說買不到的時候,我就哭了,哭了十分鐘。」而因為當天是週末,陶晶瑩正在陪小孩,想哭還得躲去一旁偷偷哭。

▲陶晶瑩睽違15年再度開唱,門票開售就秒殺。(圖/相信音樂提供)

據悉陶晶瑩太久沒開唱,因此主辦《超犀利趴6》的相信音樂花了許多時間才說服。陶晶瑩說:「本來還擔心沒有人想聽,沒想到有這麼多相挺的粉絲,從以前一路支持到現在。」在得知門票秒殺後,陶晶瑩也發揮幽默本性笑道:「還在這麼短時間就賣光!這種被『相信』的感覺真的很好」

粉絲瘋狂搶票,沒買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 彰化英文家教班到的紛紛上網求加場。對此陶晶瑩話沒說死,也用一個「搶遁」,說道:「啊,我要去買菜了,新鮮的菜搶不到了」她也覺得「自己要更努力,更努力的把歌練好,做出更多更豐富的音樂給大家。」此外號稱技師界的「最強天團」龍之家族,人氣直逼天團五月天,16日也是在開賣5分鐘內秒殺。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班 高雄英語家教班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國小英語補習班 雲林國小英語補習班 嘉義國小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林國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