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101觀景台向來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但每每都要大排長龍等候上樓。(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想俯瞰台北市風景,不用再排隊等上樓!因應越來越多歐美商務旅客、亞洲自由行旅客需求,台北101針對觀景台推出快速通行服務,每張票售價1,000元,減少遊客排隊等候的時間。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去(2014)年全年赴台灣觀光人數已突破990萬人次,其中有288萬人次造訪台北101觀景台,相當於每3個來台觀光客,就有1人會到觀景台參觀。

▲▼為了節省旅客時間,台北101推出快速通行服務。(圖/業者提供)

過去為了方便旅客,像是主打頂級行程旅行團,台北101提供快速通行服務,享有優先上樓的便利。不過,因為有越來越多歐美商務旅客、亞洲自由行旅客,行程安排往往緊湊,所以近期內針對其他觀光客推出快速通行服務,每張票售價1,000元,節省排隊的時間。

台北101表示,因去年加入世界高塔聯盟,與世界各地的知名地標建築串流彼此觀光資源效益,以及經驗交流時,發現其他成員如美國紐約帝國大廈、杜拜哈里發塔,都已因應市場趨勢推出優先通行的加價服務,所以才決定也規畫該項服務,讓參觀旅客有更多行程安排的彈性,並提升對高端旅遊客群的精緻化服務。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瓶頸 學英文有什麼用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高雄哪裡學英文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