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9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被家人發現身中30多刀,躺在自家的床上;母親報案時一度說是自殺,但警方認為死因不單純,預計10日將解剖遺體。

警方調查發現,黃男有毒品前科,9日上午8時左右,警方接到黃母報案,指稱兒子自殺身亡在床上;警方前往採證,發現現場有3把刀,且黃男身中30多刀,而且刀刀見骨,死因不單純。

黃母向警方表示,8日她到高雄大寮拜拜晚間並住在當地,9日上午8時左右才返家。不料一回到家中,就發現兒子陳屍在床上,隨即打電話給女兒;黃女趕忙回家,發現弟弟渾身是血,且一腳在床、一腳在地,她認為一定是他殺,趕緊報案處理。警方也將在10日對黃男遺體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雅思單字本 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 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雅思單字本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雅思單字本 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雅思單字本 新toeic用書 如何toeic考高分 toeic reading 題目A雅思單字本 雅思單字下載 ielts 準備方法 ielts準備技巧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好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