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美國撐竿跳好手娜吉歐特。(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美國大學聯賽撐竿跳冠軍及紀錄保持人,娜吉歐特(Kathryn Nageotte)今年首來台參與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13日才搭超過24小時飛機抵台,娜吉歐特笑說是有點時差困擾,不過相當期待與各國選手,包括仁川亞運銅牌南韓女將林恩知交手。

線上學英文文法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娜吉歐特13日早上6點才搭機抵台,歷經超過線上學英文文法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24小時的飛行航程,也讓她有些時差,所幸女子撐竿跳決賽16日才登場,還有時間可調適,她個人最佳4公尺55。

首度來台參賽,娜吉歐特也相當開心,「過去未曾與南韓女將交手,相當期待。有機會當然也希望能突破自己紀錄。」本次美國男子撐竿跳也有好手前來,威里奇(Victor Weirich)曾在美國田徑錦標賽拿下第3名,個人最佳撐出5公尺60,本次參賽將挑戰自己紀錄,朝5公尺71邁進。

2015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將於15、16日於台北田徑場盛大舉辦。本屆賽事將有15國、超過200名選手來臺競技,我國也將派出400欄一哥陳傑、200公尺「彎道情人」王文堂、華裔跳遠好手侯育柏及「最快高中生」楊俊瀚,迎接各國強敵。

▲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我國華裔跳遠選手侯育伯、楊俊瀚。(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線上學英文文法 ipad 學英文 app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