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 雅思托福





▲勇士一哥柯瑞表示,能走到這一步,靠的是全隊努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1975年奪下隊史第3座總冠軍後,金州勇士再也沒嘗過總決賽的滋味,不過在聯盟當今第一神射柯瑞(Stephen Curry)帶領下,這支灣區勁旅如今距離這個目標僅差1勝,對此在西區決賽第3戰猛飆40分的「咖哩」表示,這是全隊每天不斷努力,在場上拚勁全力才走到這一步。

聯盟霸主勇士一度在季後賽第2輪陷入「小低潮」,連敗2場給防守強悍的灰熊隊,但這2敗反倒幫助他們成長,重新找回狀況。一哥柯瑞連續4場得分突破30大關,西區決賽第3戰更橫掃40分,率隊以35分差擊潰火箭,以3比0搶先聽牌,距離總冠軍賽門票只差一步。

▲自1975年奪下隊史第3冠後,勇士再也沒嘗過總決賽的滋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NBA歷史上,從沒有一支球隊成功在0比3的狀況下完成逆轉,勇士可說是已經一隻腳踏進總決賽,一哥柯瑞賽後表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刻,「為了讓這個故事成真,我們每天努力準備比賽,在場上用盡每一分力,因此你很難不為此感到激動。」

這個系列賽,柯瑞繳出場均35.7分、6助攻和4.7籃板的數據,外帶1.7抄截,命中率高達6成13,場均還能砍進6顆三分彈,完全展現MVP身手,不僅自家教頭和隊友跳出來大喊,「他就是MVP!」火箭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甘拜下風。

「這個孩子有非凡的天賦,他擁有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一個『MVP』賽季,他今晚的表現也很偉大。」麥帥說,柯瑞此戰直到半場終了前5分鐘才真正進入狀況,但他一直保持耐心,「他讓進攻手感自己來找他,而當手感一來的時候,就停不下來了。」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2015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勇士幾乎已經一隻腳踏進總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雲林多益課程補習班 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換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