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文/妞新聞 倍倍

現在越來越多好用的濾鏡相機App,想把照片修得漂亮已經不是難事,但如果你喜歡夢幻、簡潔系列的類型,就可以參考今天手機小姐要推薦的這一款超有質感的修圖軟體《Uptown & Co. - Vintage Filters & insignias.》。

Photo Source: juh_chiyo- weheartit

這一款軟體的操作方式很簡單,點進畫面後可以看到主視覺都是純白色系,看著看著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祥和感(?)吶!

接著可以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選擇你要哪一種濾鏡模式,其實每款的色彩調和都挺浪漫又好看、實用性也高,是不是很有置身在雪國的效果呢?

可以加上App內建好的符號與圖案標誌,隨意擺放都有fu。

在圖片中也能放上文字,字體也走一個時尚路線,不會過於呆板。

有些照片會壓畫素,但是這款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那就是它可以用比較高畫質的檔案做掃描輸出,非常地方便又Sweet。

這款修圖軟體《Uptown & Co. - Vintage Filters & insignias.》,大家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啊?雖然目前下載需要費用,但仍會有不定時的限免活動的,大家可以隨時留意手機小姐的更新消息呦!(眨眼)

Source: Uptown & Co. - Vintage Filters & insignias.- itunes

【延伸閱讀】

照片質感大升級!分隔濾鏡App《FilterGrid》給你攝影新花樣

攝影沒有極限!功能超強大的相片後製App《VSCO Cam》

索尼Z3+與M4 Aqua台灣售價流..

KKBOX:獨立音樂應受重視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LINE要收費?官方澄清:不實謠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微軟將與Oculus合推虛擬實境裝置

F奶蔡小潔自爆「胸部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的秘密」

攝影狂不能錯過的分區濾鏡App

獨/台灣六大都市4G實測數據公開

卡西歐新自拍神器TR60售價近3萬

網友哀號:LINE在大陸被封鎖啦!

三星 S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6 edge 鋼鐵人限定版開..

小米台灣 2 週年慶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