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對女童殘忍割喉的嫌犯龔重安,冷血的程度讓人難以想像,因為他犯案之後,竟然五次面對鏡頭露出微笑,絲毫沒有一點悔意。有平面報導指出,30日一大早警方告知他,女童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他還表示「怎麼可能,我都割她喉嚨了,怎麼可能還沒死?」而且下午召開羈押庭時,他還向法官表示,如果不將他收押,他還會再犯,如此冷血的回應,讓檢警不寒而慄。

穿著白色上衣,被銬上手銬腳鐐,一跛一跛走上囚車,殘忍對女童割喉的嫌犯龔重安在30日下午被法官裁定羈押送往看守所。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卻還是遮掩不住他臉上的詭異微笑,這可是他犯案後第五次露出笑容,第一次在29日下午,龔重安犯案之後自己打電話報警,在電話中還冷笑了幾聲,不久被警方從學校逮捕,臉上也露出淺淺微笑。

第三次,龔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重安同日晚間被移送北投分局,沿路遭到民眾追打,先狠狠往旁邊瞪了一眼,接著展現笑容;第四次龔重安30號早上從保大被移送士林地檢署時,臉上再度掛著笑意,面對記者提問甚至一臉不耐煩。不斷眨眼。

但笑容還不是他最冷血的地方,士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李育仁說:「被告他自陳,如果沒有受羈押,或者交保的話,他會想辦法再進來法院,就是還要再犯案,或者到艋舺公園當遊民」面對訊問沒有一點悔意,甚至有平面媒體指出,警方30日一大早告知龔重安,女童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他卻回答是:「怎麼可能?我都割她喉嚨了?她怎麼還沒死?」最後還補一句投胎之後還會重新犯案,讓偵辦員警相當憤怒。

警方也表示,龔重安在被捕後供稱自己在建明路租房子,但後來被發現竟然是用假地址蒙騙警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方;而且當天龔重安晚餐正常吃,睡得也很安穩,甚至要求想洗澡,如此事不關己的態度和冷血程度令人難以想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生獲救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