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非「政府間發展組織」(IGAD)的觀察員今天(25日)說,多達上千名的南蘇丹(South Sudan)兒童,遭到南蘇丹綁架,被迫加入已長達18個月的內戰衝突。

IGAD觀察員說,南蘇丹叛軍在6月初的2天內,在內戰衝突最激烈的北部上尼羅省(Upper Nile),挨家挨戶搜查壯丁或男童,甚至年僅13歲的男童都不放過,逼迫他們加入叛軍陣營。

IGAD觀察員特別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國小英語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譴責惡名昭彰的好戰份子歐羅尼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Johnson Olony),他是1名南蘇丹政府叛逃的將領,在5月份加入叛軍陣營,並且曾經逼迫一群兒童作戰。

根據IGAD觀察員公布的報告,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歐羅尼「逼迫大約500到1,000名年輕人,其中許多是13歲到17歲的兒童和青少年」當兵,報告並指出,其中數百名被抓去當兵的年輕人,是在北部上尼羅省的柯多克(Kodok)和西魯克(Wau Shilluk)兩個村落,他們被挨家挨戶搜到後,帶到訓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練營當兵。

聯合國兒童機構估計,南蘇丹境內至少有1.3萬名童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兵被迫加入戰局,而且上週叛軍還對許多兒童犯下可怕的罪行。

南蘇丹總統基爾(Salva Kiir Mayardit)與反抗他的前副總統馬查爾(Riek Machar)所領導的叛軍,從2013年12月爆發內戰後至今,戰火未歇,使得貧窮充斥和軍閥割據的南蘇丹,動亂情勢更加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