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露天拍賣近來頻傳會員帳號被盜用問題(圖/翻攝自露天拍賣)

作者/Bacon

在網路時代裡,大家多多少少應該都有用過網路拍賣平台的經驗,而目前當紅的網路拍賣平台無非是號稱全國第一的『露天拍賣』及『YAHOO拍賣』。

而筆者在此要提醒大家,曾經有申請過拍賣帳號的網友們,最近一定要去檢查一下自己的帳號,因為近來實在有太多『災情』出現,許多久未使用的帳號,均被盜用帳號,在極短時間內被刊登數百、數千百的商品,有些帳號則在極短的時間內下訂這些商品,顯然是有意衝評價。當然,有些不知情的網友,還是會被低於市價所吸引,進而加入商品頁內的LINE帳號被其所騙。這時真的是大家都受害,就詐騙集團跟拍賣平台旁邊看戲收錢。

如果被盜用了,其實到露天討論區申訴緩不濟急,露天客服時間只有平日上下班,到了晚上、深夜、假日,平台使用者根本求助無門,從四月份至今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toeic英文檢定 toeic英文測驗,應該也有幾十萬筆商品在極短的時間內上上下下,討論區內怨聲載道,難道露天系統管理者沒有覺得異常嗎?且已經不像是使用者的密碼被破解,反而比較像是個資洩漏。

因此,若發現被盜用,建議:

(1)立即更改登入密碼及安全密碼。

(2)被盜登的商品全部下架 (商品及登入紀錄含IP 照相/截圖留存以及刊登時間)

(3)寫信給所有得標者,告知這帳號被盜用,切勿付款。

(4)向防詐騙電話165說明情況。

(5)寫信給露天客服說明情況。

(6)到警局報案(拿三聯單),報案和備案不同,備案只是警察記個備忘錄,而報案要走完整個程序,拿取三聯單,對自己才有保障。雖然我覺得根本是露天的問題,因為露天平台沒做好保護,浪費大家的時間跟社會資源。

(7)電腦掃毒,檢查木馬之類的。

(8)露天客服過個二、三天後,才可能發給停權通知,表示確有疑似帳號被盜用的情事及可疑IP。

(9)不時多注意一下露天帳號及露天拍賣討論區和買家的動態。不過如果是被刊登家電、精品、球鞋、球衣等流行用品的請再多留意是不是有無辜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高分技巧 ptt買家受害。

總之,當下網路安全是有疑慮的,且拍賣平台無力防洪和找出問題點,所以,沒必要網路拍賣的,還是別用了,把帳號註銷掉,要買東西的,注意要停看聽,千萬別貪小便宜。

●作者Bacon,碩畢,航空業。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討論與聲音,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熊本熊VS高雄熊樣子都差不多?

一支竿子,帶出怠惰又卸責戲碼

李登輝為德不卒,不算典範!

Mayi/日本垃圾桶不能丟尿布?

陳志金/用糖治療天邊孝子症候群

從具保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單字量多少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到限制住居

韓人看「撒」回課綱:難怪被統治

從金瓶梅、紅樓夢看反課綱怕洗腦

Mayi/從廁所略談日本的遠慮文化

兩岸農漁產1﹪與99﹪的博奕

網評/台灣體育完蛋

評/課綱不只要微調,應該要全改

語文教師看反課綱錯字:撒、撤

檢驗參選人兩岸政策必須同一



flpt考古題下載 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分數對照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