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中英文補習班



▲狗狗:主人我好想要吃早餐啊~~(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常常跟家中小女嬰Laura玩耍的米格魯Charlie,一人一狗的好感情總是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有愛。這次Charlie為了要吃到桌上的早餐,不斷撿拾家中的東西,企圖想用交換的方式吃到食物,到底這一招會不會成功呢?

▲狗狗:啊啊我不管了~直接站在椅子上,應該就有得吃了吧~(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Charlie為了吃到早餐使出渾身解術,不斷從家中各個角落拿物品來交換,像是白紙、花布、衣服、玩具等,拿到最後Charlie再也耐不住性子了,乾脆用腳把椅子推開後直接站上去,一副擺明就是「我就是要吃到食物的樣子。」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好聰明」、「最後狗狗到底有沒有吃到早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英文補習班費用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英文補習班費用 國小英語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英文補習班費用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學費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