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 reading 題目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新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itp題目 托福分數

▲艾未未透過Instagram宣布自己重獲護照的好消息。(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護照被中國大陸當局扣留了4年多的57歲藝術家艾未未,終於在23日重獲護照,開心的他將手持護照的照片上傳至網路,簡單交代道「今天,我拿到了護照。」雖然沒有詳細道盡理由,但順利的話他將於9月份前往英國倫敦的皇家藝術學院,出席他在當地首次的大型個展,目前妻小都在德國的他,也可望能夠在睽違多年後,與家人重逢。

據悉,在艾未未拿到護照後,皇家藝術學院藝術總監、該次展覽的共同策展人馬羅(Tim Marlow)也高興的表示,這對於艾未未、他的家人,以及藝術界是一項非常好的消息;同時也宣布艾未未將到倫敦參與展覽。

有專家認為,習近平將於10月份出訪英國,而艾未未的展覽由9月底一直展出到12月中旬,如果那麼大的個人展他本人都無法出席,屆時習近平到訪後很有可能會引發媒體的負面報導,這應該是中國當局突然歸還護照的原因之一。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多益高分技巧 書 多益報名費2015 2015多益報名托福分數標準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雅思準備 ielts報名日期 ielts 報名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