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紀國棟常在政論節目批國民黨,遭開鍘連帶丟了不分區立委。(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多益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秀/台北報導

不分區立委紀國棟15日遭國民黨開除黨籍,連帶失去立委身分,他受訪時表示,當黨的領導人顯然偏離民意、引發民怨,作為民意代表沒辦法護短,但領導人沒有聽進去,還處分講真話的黨員。紀國棟說,「每個人都會下台,主席不會下台嗎?總統不會下台嗎?」是2015多益測驗日期 toeic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時間2015要看下台時民眾給掌聲或噓聲。

紀國棟表示,對國民黨愛之深、責之切,希望真實反映民意讓國民黨改正,但黨領導人顯然沒有聽進去,還處分講真話的黨員,為國民黨感到悲哀。紀國棟說,個人去留事小,他選擇與民眾走在一起「心安理得」,國民黨黨員無辜,有問題的是領導人。

對於未來規劃,紀國棟回應「各種可能都有」,只是沒有民意代表身分,要繼續上政論節目反映民意或繼續選舉都可能,「只要能為民眾做事,哪種方式都很高興」。

▼紀國棟是政論節目常客。(圖/資料照/翻攝年代新聞)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ielts考試內容 雅思怎麼讀 雅思怎麼念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托福要準備多久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作文範本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