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剛宣布參選汐止立委的時代力量黃國昌,昨天在參選記者會提到,將持續爭取包括新系議員沈發惠在內的在地支持,今(28)日黃再自爆,台南市長賴清德曾親自鼓勵他「一定要出來選」,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也派人出席記者會表達支持,頗有打破新系不挺黃國昌的猜測。

新系議員沈發惠前次立委選舉就代表民進黨參選,先前還因民進黨學英文不補習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選對會禮讓黃國昌,不滿地在臉書上開砲。而昨天黃的參選記者會,過去與沈發惠對壘的民進黨前立委陳朝龍、議員周雅玲親自出席,外界聯想新系系統與黃國昌的關係,是否成為黃爭取民進黨在地支持的不確定因素。

黃國昌學習英語會話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下午與媒體記者茶敘時,講到自己參選過程時,提到有次在高鐵上遇到台南市長賴清德,賴親自向他鼓勵「一定要出來選」,要他別再退讓。

黃國昌也向記者透露,昨天的參選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派人到汐止出席,向他表達支持之意。

得到兩位新系直轄市長力挺的黃國昌說,今天他也到選區之一的瑞芳,拜會民進黨議員林裔綺,了解在地民情。

相關報導 ● 民早學英文的好處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進黨疏通、柯導勸進 讓黃國昌重新決定參選 ● 沈發惠棄選立委禮讓黃國昌 粉絲要他「出來面對」完整圖文網址: 新系挺不挺?黃國昌:賴神、鄭文燦支持我新聞提供:風傳媒

英語學習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線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