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淑娟/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測驗日期 toeic考試時間2015台北報導

藝人歐陽靖近年熱愛慢跑,成為很多愛運動的年輕人偶像。她18日下午去加護病房探視一位八仙塵爆受傷的大三女生,曾是田徑選手的妹妹躺在病床上全身顫抖地對她說「我好想再跑步,我想再參加大專盃」。歐陽靖提醒,貪婪、白目和死要錢的家屬只是極少數,絕大部分的家屬和傷患寄望的「只是撐過關卡」。

▲歐陽靖熱愛跑步,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 多益考試技巧成為很多年輕人學習的目標。(圖/翻拍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探視的這位傷患,是田徑隊短跑選手,參加過大專盃運動會,100公尺能跑13秒。因為呼吸道受損,還是必須依靠呼吸補助器,全身也插了好多管子,她全身顫抖地說「我好想再跑步」,歐陽靖對她說:「因為妳是運動員,妳有很棒的精神素質、很堅強的意志,就算現在不能跑步只能休息,但無論以何種形式,以後一定可以重回田徑場,要加油!」這個女孩大聲地說她會加油,還舉起纏著繃帶的雙手。護理長說她此時的呼吸指數突然從10上升到30,是很好的狀況。

toefl成績對照表 上班族準備托福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歐陽靖說,八仙塵爆事發至今,由於部分家屬的不當發言所引起的社會輿論,民眾對於此事件的想法已經逐漸從「同情」轉為「批評」甚至是「撻伐」... 但idp ielts 報名 ielts cambridge 下載 idp ielts 事實上,「態度惡劣」、「死要錢」、「貪婪」、「白目」的家長只有極少數...大部分的家屬與傷患心中只想著同樣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只是出去玩,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她強調,這事件中真正的「惡人」絕對是脫責的主辦單位、理盲的政府,以及不分青紅皂白煽動風向、把整起事件擴大成社會共同責任的新聞媒體。「我認為這是一場單純的大型意外,就如空難事件中,要負責賠償的絕對是航空公司與肇事單位,並不該由民眾發動大型募款來救助,更不應該國賠。」所以她沒有捐款給任何一位八仙塵爆傷患,因為她會把有限的款項捐助給更需要經濟援助、且缺乏媒體關注的人們,例如因工安意外而受傷的工人、高雄氣爆傷患、部落弱勢家庭的孩子。但如果要參與向主辦單位追討賠償的活動、或是鼓吹政府修法,她絕對義不容辭。

對於現在有很多民眾開始「指責」八仙塵爆傷患,說這些傷患是自己愛玩才會受傷,卻要全社會來承擔,還要拿納稅人的血汗錢來國賠,她也請大家務必釐清幾點,「天天煽情報導傷患背景、激起民眾大舉捐款的是傷患嗎?不是,是媒體。推卸責任、造成上百人死傷」的是傷患嗎?不是,是主辦單位。理盲國賠、重北輕南的是傷患嗎?不是,是政府。」如果今天發生了一起性侵事件,你會指責被害人是「因為自己裙子穿太短才會被強暴」嗎?如果不會,就請你不要指責那些因為去玩樂而受傷的八仙塵爆傷患。

她呼籲大家要矛頭指對人,「如果主辦單位沒有問題、如果政府監督沒有問題,這意外根本就不會發生;如果媒體沒有問題,這意外不會被擴大成社會責任。」她也說明這篇文章不是在替少部分貪婪、白目的家屬護航,但此時此刻,絕大部分家屬與傷患所寄望的,只是撐過關卡、早日回復正常生活。

托福參考書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托福toefl ib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篇文章 大部分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