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網路免費學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馬林魚快腿戈登跑出場內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不讓紅人快腿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專美於前,馬林魚最速男二壘手戈登(Dee Gordon),1日主場迎戰巨人隊飄出3分場內全壘打,僅花14秒3跑完,最快時速來到20.579英哩(約33.118公里)。

2局下二、三壘有人,戈登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不但送回壘上隊友,自己更啟動快腿本能,拔腿狂奔順利撲回本壘,跑出生涯首個場內全壘打,也是馬林魚隊相隔5年、繼梅賓(Cameron Maybin)之後,再度有人跑出場內全壘打。

▼馬林魚快腿戈登跑出場內全壘打。(影/取自網路)

戈登總共僅花14秒298跑完,從本壘到二壘僅7.5秒,同隊快腿日本球星鈴木一朗從本壘至一壘需3秒7,但戈登繞一圈只要14秒3,且一壘到本壘沒有減速跡象還加速,大聯盟測到最快時速來到33.118公里,相當驚人。

總教頭詹寧斯(Dan Jennings)直呼驚艷,「當他跑到3壘,你學英文網站推薦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可以感受到每個人都為他歡呼。」戈登回憶當下打趣地說,「我不知道有什麼在追著我。」

「其實有點緊張,我心裡想著天啊,我一定會出局。」戈登說,「最後90呎感覺超緩慢,好像永無止盡。」這位27歲快腿也入選國聯明星賽,有望在仲夏夜經典再現身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學習英語會話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