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憲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如何準備托福 ibt 如何考好托福兵捐血。(圖/南投醫院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南投報導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於6日辦理捐血活動,希望透過實際捐血行動幫助傷患,南投憲兵隊隊長潘誌宏也主動與醫院連繫,表示憲兵弟兄們相當願意響應活動。

活動當天,由憲兵隊中隊長蔡世森率領14位弟兄前往南投醫院捐血,其中有位黃姓弟兄是第一次捐血。他表示,就讀高中時,曾經想捐血,但因為睡眠不足而被拒絕,半年前加入憲兵隊之後,生活作息規律,想利用這次機會捐血,盡一臂之力,下次將要挑戰捐500CC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表示,憲兵是國軍的標竿楷模,一向重視榮譽與責任,弟兄們均身強體壯,相當適合捐血,對於他們主動洽談捐血活動的助人精神,感到敬佩,此次也親自捐血,號召同仁們跟進。

但院方也提醒,捐出來的血液有保存期限(約35天),若血庫的存量充足時,民眾應錯開捐血的時基隆托福補習班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間,且依照自己的捐血期程來安排,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讓血庫能夠源源不絕。此外,為了安全及慎重起見,想捐血的民眾請攜帶具身分證字號及照片的證件,以確認是否為本人捐血。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ets toeic 用書 考toeic用書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toeic多益滿分 toeic多益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