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以往廟會遶境,大多是傳統陣頭或電子花車助陣,26日下午在新北市土城的北港朝天宮虎爺遶境活動,特別請來35輛總價上億元的超跑當前導車隊,其中一輛Porsche跑車就要近千萬元,讓信眾們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搶拍,號稱最貴助陣隊伍。

幾十輛黃、黑、紅、白等各式五顏六色酷炫超跑停在新北市路邊,包括黑色的瑪莎拉蒂,還有還有三四輛不同顏色的變形金剛大黃蜂雪佛蘭跑車,吸引不少路過民眾注意。而現場最貴的,就屬流線感十足的Porsche GT3,一台要價800多萬元。

這麼多超跑齊聚一處,可不是車主們約出來聊天喝茶,而是要來為虎爺遶境助陣。北港朝天宮顧問李正義表示:「兩三個月前就開始慢慢規劃,因為這個結合相當難得,而且大家玩車的朋友,覺得這樣也是滿有趣的,以前沒有這樣做過結合。」

35輛超跑車隊,總價值超過上億元,堪稱最昂貴的廟會助陣隊伍,吸引上百民眾攜家帶眷爭相圍觀,搶拿手機拍攝記錄。遶境一開始,鞭炮聲、跑車引擎聲夾雜,現場熱鬧萬分,整個超跑隊伍綿延300多公尺,陣仗相當盛大。住在附近的里長說,從來沒看過這樣特別的廟會。

排在跑車遶境隊伍最後面壓軸登場的是虎爺神轎,看起來格外威風,信眾合力將紅色鞭炮堆成一座小山,最後來個虎爺吃炮,一陣巨響鞭炮瞬間全炸開,現場濃煙密布,就像是火山爆發一般,祝福大家一整年健康平安。而超跑風光助陣,也讓信眾們留下難忘回憶。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雲林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網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小學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費用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屏東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持續3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情 班評價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