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BBC獨家專訪李登輝,他表示兩岸關係是「大魚吃小魚」。(圖/BBC中文網)英語學習 app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聞網」報導,正在日本訪問的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23日下午在日本外國記者協會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釣魚島屬於日本。他同時沒有否認安倍首相到酒店看望過他。

李登輝在記者會上被問及對於釣魚島(台)的立場時表示:「對於這一個問題,我已經說過多次,釣魚島是屬於日本的領土,不屬於台灣。」

有記者提問:「今年是太平洋戰爭結束70周年,你如何看待當年日本對台灣的殖民統治?」李登輝表示,當年日本統治台灣時實行了近代化的管理,實現了司法與行政管理的分離,幫助台灣建立了近代化管理體制。在農業、基礎設施建設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的財力。台灣人是感謝日本的。

李登輝同時表示,自己這一次不會去參拜靖國神社。但是他對於安倍首相積極推行安保戰略表示欣賞。李登輝說: 「美國的力量正在變弱,他需要日本的支援。而日本應該強化自己的防衛力量,不要過份依賴美國。日本不要忘了自己的作用,要尋求作為一個獨立國家的姿態參與國際和平。」

針對記者詢問「安倍有沒有去飯店探訪你?」,李登輝並未否認, 他說:「我不能告訴你。」

李登輝在記者會開始前,用日語讀了一份講稿,除了介紹自己對推動灣進步的貢獻之外,並且對台灣跟大陸、台灣與日本之間的關係作出了評論。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 線上學英文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力量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