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

▲高德在街上彈琴,吸引路人駐足攝影。(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撒拉索塔市街頭傳出清脆鋼琴聲,竟是出自流浪漢高德(Donald Gould)之手。一名民眾30日經過一家咖啡廳,在門口聽到高德彈琴,於是拍下影片上傳網路,短短3天超過百萬人觀看。

根據《My suncoast》報導,這名51歲的街頭鋼琴家曾加入美軍陸戰隊,還當過音樂老師,妻子猝逝後,他被剝奪了兒子的扶養權,最後失去一切無家可歸。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他每天會用自己的風格輪流彈的5首曲子,「本來只是想把帽子放在鋼琴上,賺幾個硬幣,沒想過會得到那麼多關注。」

高德小時候從學習單初級英文學習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簧管開始接觸音樂,還曾在海軍陸戰隊演奏,後來,他希望有朝一日能教導音樂,所以回到家鄉密西根就讀私普琳愛柏大學(Spring Arbor University)音樂學院,「我從短笛到低音號都學了。」3年後,高德畢業,另外找了一份工作,並展開家庭生活。

然而,1998年高德無預警地被告知妻子猝逝,他因而藥物成癮,最後失去3歲兒子的扶養權,一無所有之下,最後流浪街頭。「有時候小朋友聽我彈鋼琴,我會教他們彈一下,這滿足了我當初想當老師的夢想。」

▲高德好多年沒有碰單簧管了,一拿到還是知道怎麼吹奏。(圖/翻攝自wishtv)

有民眾看到高德的遭遇,親自送上舊單簧管,高德一看到便熟練地組裝,吹出音階「他不會後悔把這個交給我的!」除了單簧管,他也會吹口琴,和彈吉他的朋友合奏「敲響天堂之門(Knockin' on Heaven's Door)」,還跟著和聲,街頭就是他的高級表演廳。

高德原本只希望音樂能帶給人快樂,現在一夕爆紅,他盼望剛滿18歲的兒子能看到影片,父子再次團聚。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帽子 商用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